听风_今天吸兔了吗

成长型画手

意山/意沐 (二)小妖精大战老干部!

  瞎写,只为博君一笑

  “既然你想摸,那就摸个够?或者让我摸个够也行”。手慢慢滑向意琦行衣襟,在他抽身之际迅速抓了上去,受伤的身躯本就没什么力气,被力度一带直接倒在了一个精壮的身躯上。
  山鬼嘿嘿一笑,勾住意琦行脖子,顺势往下摸了两把。“想不到你看起来挺胖,只是穿的厚啊”
意琦行哭笑不得的把山鬼从身上扒了下去,“好友,我想你需要休息”。
  “白毛的,你敢走,我就屠尽周围村庄”山鬼仿佛忘了自己还受着伤,亮起獠牙一阵威胁。手脚并用再次攀上意琦行这座高峰。
  “哦?”意琦行看了看眼前的山鬼,手无缚鸡之力却要硬装的很凶。原来百岫嶙峋和山鬼并不是完全没有共同之处啊,都爱逞强。
  意琦行心思一转,任凭被山鬼扒着,走出房外。
  今日的叫唤渊薮依旧空旷冷清,不时有寒风吹过。
  “白毛的,你要带我去哪?看我太无聊出去玩吗?不是我说你这个地方太冷清了吧,啥都没有,哪像我的萧山………啊!啊!!啊!!!你要干嘛!!!!”
  意琦行走到崖边,向下望去只见云雾缭绕一片迷茫。山鬼回头看了一眼,屁股甚至能感觉到崖下吹来的寒风,吓得抱紧了意琦行的脖子,他的功体被抑,掉下去可不是开玩笑的啊。
  “那个…兄弟…”
  “老大…能不能…”
  “爸爸!!!放我回去吧!!!”
  意琦行正了正色:“还要屠尽我这里的村庄吗?”
  山鬼瘪了瘪嘴小声逼逼:“这里有个屁的村庄”
  “嗯?”
  “我是说再也不敢了!”
  “还听话吗?”
  “嗯!”山鬼狠狠的点了点头。
  回去的路上这只暴戾的小鹿乖的让意琦行以为是沐灵山回来了。看过去却还是那副红艳艳勾人的面容。好友,你还不醒来吗。
  是夜
  意琦行专心打坐,屋内的山鬼却显得焦躁不安,愈发滚烫的身体一波一波的冲击着意识,怎么…回事?
  第二回合,山萌萌,败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