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_今天吸兔了吗

成长型画手

意山/意沐(一)小妖精大战老干部!

  自割腿肉,只为博君一笑

  “小心!”强大的攻击袭来,妖物借此瞬间逃离。
沐灵山受伤了,关键时刻为他挡下了致命一击,意琦行懊悔着当时为何分了心。两人合力斩妖的默契总让他想起那个小师弟,也不知如今过的怎样。就这一晃神便让对方有机可乘,总之都是自己的错。意琦行叹了口气抱起陷入昏迷的沐灵山快速离去。
  床榻上的沐灵山眉头微皱,像是做了什么噩梦,冒着些许冷汗,意琦行就坐在床头用手帕一点一点的擦拭。
  “很痛吗?好友,我不该分神的…”
  “意琦行!意琦行!!”还未进屋就听到秦假仙的喊声。“三余托我带来一瓶药,谁受伤了?”
意琦行将人拦在屋外,手指放在唇边噤声道:“是沐灵山,意琦行来日再向鱻生登门道谢。”
  屋内沐灵山双眉紧皱,似是痛苦难当。最后受的这一掌封住了大半功体,一直潜藏在身体内的另一个人格再也抑制不住。
  意琦行再进屋时看到的是一个红艳艳的人影,妖艳非常,美的夺人心魄。
  “山鬼”
  “臭老秃受伤太严重需要休息,今天我值班”说着还俏皮的冲着意琦行眨眼。“怎么白毛的,看到我不开心?”
  意琦行握了握手中的伤药,将语气放软,“你也需要休息,这是伤药”。
  山鬼斜昵着递来药瓶的手,不情愿的嘀咕着,“要是臭老秃,肯定就帮他上药了”
  “哎呦,我胸口疼,动不了了,你帮我吧”山鬼仿佛死猪般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意琦行无奈之下只能亲自动手。
  伤口正是在胸口,虽已经过简单处理但还是有血丝渗出,映着红色的衣服有种颓靡的美感。
  意琦行看了看死猪样的山鬼,叹了口气轻轻拉开衣服,入眼的是属于少年白皙得泛红的皮肤,以及火焰型的伤口。将伤药用手指蘸取一些涂抹在伤口附近,细腻的手感不禁让意琦行产生一种别样的感觉。
  “好痒啊,用力”耳边传来山鬼慵懒略有沙哑的声音,意琦行浑身一震,下意识想要起身,却被山鬼一把拉住。“药还没上完,怎么要走,瞧你耳根都红了”山鬼抚上意琦行耳朵,冰凉的手指感受着手下的滚烫,不知是谁的手暖了,还是谁的火热散去了。
意琦行急忙将山鬼推开却触碰到了胸口,顺滑的手感让他更加手足无措。
  “哎呦,好疼啊,白毛的你这是要灭了我吗?”山鬼捂着胸口呲牙叫唤了几声。突然转脸对着意琦行不怀好意的笑着。
  “既然你想摸,那就摸个够?或者让我摸个够也行”。
  第一回合,老干部,败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